从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童的伤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张弛)这两天,一段视频在网上转发,引起了大伙的吐槽,视频中一个女童,浑身是伤,问起是谁打的,孩子的回答让周围的大人感到无奈。视频中的女孩现在怎么样,到底是谁打的她遍体鳞伤?

  从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童头部,眼睛,背后多处伤痕。而网络中的照片更是明显的将女孩的伤势拍得一清二楚。

  视频中的8岁女孩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今天,记者赶赴事发的咸阳市武功县。在肖马村走访后,记者了解到,前几天村子的确有一起打小孩的事件,影响非常恶劣。

  据村民反映,被打女孩的父亲长期在西安打工挣钱,家中只有一位大人,也就是女孩的继母照看她。村民说,当时事情一出,大伙都纷纷打听,这女孩身上的伤,都是这位继母造成的。

  村民:“就是有个这事呢 ,两个眼睛都是青的,娃她妈(继母)打的。”

  村民回忆,女孩被打的事情,其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因为邻里走动不多,大家发现时,女孩身上已经有了很多旧伤。7月5号,孩子出门倒垃圾才被周围的村民发现,大伙便立刻报了警。随后,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找到了8岁孩子的大伯王先生。他告诉记者,打小孩的人并非孩子的亲妈,而是她的继母。事发那天,孩子因为被关在家里,连学校的考试都给耽搁了。

  村民:“把娃打的有点重,考试都没让考试。这一次娃说是把她拽到房子,把房子反锁了。旧伤好了,新伤可又来了。”

  事发后,孩子父亲也赶回了老家,而自己8岁的女儿则暂由姑姑代为看管,因为家人不想再给孩子带来心理上的负担,记者也就没有再去打扰。在辖区的武功县公安局南仁派出所,记者了解到,孩子的继母是邻村人,今年2月份才嫁入肖马村王家,目前,她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