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陈一楠)7月8号,《第一新闻》报道了西安市民小王从枣园西路骑车回家途中,遭遇小偷,蟊贼偷盗未没得手,竟然对小王大打出手的新闻。案件发生后,西安警方成立专案组,经过30多小时的工作,今天(7月9日)凌晨3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让我们先来回顾这起案件: 7月7号晚上七点二十左右,西安市民小王下班骑车回家,突然发现装在口袋里的手机被人动了。小偷的这一举动,被小王用手机录像取证。没想到被两蟊贼发现了。

  受害人小王:“说你拍啥呢,你赶紧删掉,那会儿他还伸手抢我手机么。因为我把手机抱的比较紧,他没有拽走,然后他就开始打我了。把我拖到地上之后,就一直开始打我的脸。”

  被殴打出血的小王无奈下先向两人妥协,删掉了手机拍下的内容,两名小偷随后放开小王。随后她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西安警方连续30多个小时的工作,今天凌晨三点,成功将涉案的吐某、库某抓获。经审查,两人为外省流动人员、无业,对威逼殴打报案女子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两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