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生活家沙龙分享会"鲜生计划"圆满举办2016年度生活家沙龙分享会"鲜生计划"圆满举办

  2016年12月10日,由鲜城西安倾力打造的2016年度生活家沙龙分享会“鲜生计划”第一季——鲜生派对在西安凯悦酒店凯寓宴会楼二层隆重举行,数十位西安美食圈大咖红人受邀出席,齐聚一堂。还有一直追随鲜城的忠实粉丝,也通过微博、微信等不同渠道报名,来到了活动现场。西安知名美食自媒体达人老班长和宝哥也通过VCR对活动表达了祝福。

西安凯悦酒店凯寓宴会楼西安凯悦酒店凯寓宴会楼
西安美食圈大咖红人齐聚一堂西安美食圈大咖红人齐聚一堂

  本季“鲜生派对”有三个重点环节,首先,鲜城西安团队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生活家们介绍了将在2017年正式启动的“鲜城生活家养成计划”、“生活家积分排位赛”等新项目,全新的玩法让现场的美食达人纷纷表示很感兴趣。接下来的干货时间,资深媒体人、手机摄影达人@Timon小狮子 分享了她的手机摄影技巧,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拍照练习和互动,让大家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现场课程分享现场课程分享
西安凯悦酒店提供的精致下午茶西安凯悦酒店提供的精致下午茶

  活动当天,西安凯悦酒店为大家提供了精美的五星级中西式下午茶,刚刚上完手机摄影课的美食达人们,看到如此款式精美的下午茶点,自是忍不住一阵狂拍。西安凯悦酒店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送给脱颖而出的摄影作品,是奖励也是鼓励。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生活家分享“我和鲜城的故事”生活家分享“我和鲜城的故事”

  为了表彰在2016年表现突出的优秀生活家,在活动最后,鲜城西安特别为5名生活家颁发了“2016年度鲜城西安优秀生活家”奖,鼓励他们在2017年继续努力,同时,在今年8月份的“鲜城福利征稿月”中,有16位生活家撰写的攻略获得了“美食达人优秀攻略奖”,现场也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2016年度"鲜生计划"沙龙会现场2016年度"鲜生计划"沙龙会现场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鲜城西安和他的小伙伴们都为自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2017年能依旧携手,在爱与美食里潇潇洒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