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通讯员 赫永梅)12月9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声响,16台电子赌博机被统一集中销毁,此次公开销毁赌博机是崇业路派出所打击赌博战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赌博违法犯罪分子的一次震慑,更是向社会表明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

  利用赌博机进行赌博活动社会危害巨大,不但刺激不劳而获、萎靡堕落的风气,还会引发各类社会问题甚至是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给社会治安带来诸多不安定因素。今年以来,崇业路派出所先后多次摸排,收缴了多台赌博机,并对涉案人员依法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在辖区范围内始终保持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赌博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大对赌博活动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电子娱乐服务场所走上健康、文明、秩序稳定的正确轨道。崇业路派出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加强禁赌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发动群众,自觉抵制赌博活动,共同净化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