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李岩) 最近,一位网名为“八项规定”的网友曝料,山阳县城关镇高家沟社区领导班子集体进高档会所要“小姐”遭拒后恼羞成怒大打出手致多人受伤。那么真如这名网友所说吗请看我们记者的调查报道。

  记者来到山阳县南新街见到了网友所说的会所“金源阁休闲会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会所二楼楼道。

  金源阁休闲会所经理游成军:“我们这是个正规营业场所,只提供足浴,其它啥没有。当时生意比较忙,来了3个客人,安排了两个服务员,对方也喝了酒了,然后引起争执。但是并非像网上流传的。”

  游成军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当天晚上11点钟,与会所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人员为山阳县城关街办高家沟社区干部,随后记者来到高家沟社区了解情况。

  山阳县高家沟社区党总支书记蔡英民:“刘文书叫刘锋,家里盖房,到下班的时候,村上的副书记杨涛和蔡杰昌两个路过,给帮了一下忙,(文书)刘锋心想都帮了忙了,叫一块儿吃了一顿饭,在吃饭过程中,喝了点儿酒,酒后都说想放松一下,跑到县城西关金缘阁去洗脚,结果在洗脚当中,因店里服务和店里发生了口角,最后导致发生冲突打架。”

  蔡英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山阳县城关街办也介入了调查。

  山阳县城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巩学庆:“事情发生之后,街办党工委十分重视,立即派工作组进行了调查,初步核查之后,他们出入私人会所洗脚,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对这个事情,初步决定,给予高家沟社区副支书两位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原文书刘锋撤职处分,现在已上报县纪委,正在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