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 张灏 编辑 天泽)吸毒成瘾的人会干出来什么?下面这位父亲的行为,您看了恐怕会非常不齿而且气愤,因为吸毒成瘾的他偷盗电动车的时候,竟然把自己的女儿带在身边。

  城北明光路沿线的部分小区接连发生了20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警方通过大量摸排,确定了一名嫌疑人,并在11月24号将他抓获,据民警介绍,嫌疑人宝某采取步行进入小区作案,得手后驾驶被盗电动车沿同一路线返回,最终再将车辆销赃。

  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民警王渊介绍说:“我们通过调取小区的监控视频,对沿途的监控进行追踪,也可以说我们通过大量系统的工作,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最后把他抓获归案。”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宝某和妻子都是吸毒人员,妻子因为贩毒被警方刑拘,9岁的女儿无人照看,所以他每次盗窃的时候,都会带着自己九岁的女儿。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宝某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已经依法对他进行了刑事拘留,由于宝某女儿未成年,目前已被送往儿童村接受教育,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目前,还有多辆电动车未被认领,民警也希望失主看到节目后,尽快前来认领。

  更多新闻详情请关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各时段零距离栏目,同时,每档新闻直播节目都可在西安网、无限西安手机APP“直播”版块同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