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渭南阎村镇的一个小伙子接到电话,去了镇政府,可这一去却是身受重伤。

  知情者:“我昨天中午来的时候,娃还在抢救室抢救呢,衣服裤子全都是血,把人吓得。”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渭南市中心医院见到于思思时,27岁的他躺在病床上,显得非常虚弱,而从昨天中午被辗转送到这家医院后,对他的抢救工作,一直没有放松下来。

  医生:“腹部中了两刀,现在生命体征还算平稳。”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于思思是渭南临渭区阎村镇北韩村人,用刀刺伤他的是同村村民的高某,而伤人事件发生的地方却有些特殊。

  于思思:“镇长和村长打电话把我叫到镇政府去了,在副镇长办公室,副镇长见我没有说话,又出去了。然后我们几个就吵起来了,对方三个人打我,在我肚子上戳了两刀。”

  事发突然,现场一片混乱,受伤后于思思自己捂着伤口前往几百米外的卫生院就医。那原本同村村民为何会下如此狠手呢?

  于思思:“他们嫌我上访了,就对我怀恨在心。”

  随后,记者也赶到了渭南市临渭区阎村镇政府,按照于思思的说法,昨天中午,就是在杜副镇长的办公室之内遭遇殴打。那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阎村镇干部公示栏显示,杜副镇长分管美丽乡村交通、城镇、工商等事务,而出事的办公室大门紧锁,无人办公。阎村镇党委李书记通过电话联系杜副镇长,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具体情况,李书记则表示他也并不知情。

  李书记:“我听见争吵了,但是时间很短,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具体有区上外宣办发布的消息。”

  临渭区外宣办今天上午发布消息,对于这起发生在副镇长办公室内的伤人事件进行了回应,称事件起因是于思思填埋其村口壕沟,因噪音问题和同村高某一家产生矛盾,村长等人昨天在副镇长办公室内协调此事过程中,双方情绪激动,村民高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向于思思。

  目前,高某已被辖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本期编辑:卢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