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7层坠楼砸坏车库顶棚身亡,事发原因调查中。

  男子27层坠楼砸坏车库顶棚身亡,事发原因调查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解志昌)今天(7月8日)中午在西安南郊一小区,很多人唏嘘不已,因为一个年轻的生命不幸离去。

  中午的12点半,记者赶到西安雁环中路西姜欣居小区的北区看到,公安民警已经赶到,正在现场勘查。

  知情者:“当时听到嗵的一声,我们赶紧就去查,通知了110和120,发现有人坠楼。”

  记者:“男的女的?年龄多大?”

  知情者:“男的,大概就是27岁左右。”

  随后,记者赶到出事高层的楼顶看到,男子坠楼的时候,砸中了地下车库的顶棚,将顶棚砸了个洞。

  据了解,男子坠楼之后,120经过急救诊断,男子当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随后,警方封锁了现场,而周围居民也对男子的意外身亡纷纷惋惜。

  居民:“他家里是一家三口,他父母今天刚好没在,他一个人在家。”

  周围居民说,坠楼男子还没有成家,和父母租住在27楼,今天男子不知怎么回事,从家里的窗户上坠下。

  目前,小区物业已经通知了坠楼男子的家属,至于坠楼原因,目前,雁环中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