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伙出租豪车做婚车被劫持殴打,嫌犯终落网。

  俩小伙出租豪车做婚车被劫持殴打,嫌犯终落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依)6月12日、13日,相关媒体连续报道了两名西安小伙出租自己的豪车却被人劫持殴打一事,今天(7月7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

  小刘和小王平时将自己的豪车兰博基尼和奔驰出租做婚车,可6月11日的一单生意让他们遭遇了无妄之灾。

  受害人伤者小刘(化名):“把我们用刀劫持到北郊一个村里废弃的仓库,轮流殴打我们,逼我们跳楼,用刀抵着我后腰,拿棍棒殴打。”

  在设法报警被解救后,小刘和小王才了解到对方想找的人并不是自己。

  受害人小王:“我朋友(小刘)的朋友,跟对方有一些车上的纠纷,想找到小刘的朋友,结果找到了我们。”

  记者:“对方认错人了,是吗?”

  受害人小王:“他们已经知道认错人了,但对方说该打你们还是得打。”

  不仅如此,事发后,涉嫌持刀劫持并拘禁殴打小刘的主要嫌疑人竟然添加了小刘的微信进行威胁。同时嫌疑人还发出一条微信朋友圈,这条朋友圈显示,一名年轻的男子坐在一个沙发上,头偏向右侧,而目光正看着一把靠在墙上的疑似枪状物。

  受害人小王:“你看这是嫌疑人‘宏娃’发的朋友圈,旁边还摆了一把枪,言语中有同归于尽的意思,我们现在特别害怕。”

  嫌疑人如此嚣张,警方也是迅速介入调查,并很快锁定了这名嫌疑人是西安北郊一城中村姓任的男子。

  今天,记者再次见到受害人小刘和小王,近1个月过去了,小刘的伤情有了好转。

  除了右手手指,小刘和小王的皮外伤已经基本愈合。昨天下午,又传来两名嫌疑人被抓的好消息。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西安市公安局莲湖警方在西安市未央区铁索村,将嫌犯任某和另一名从犯抓获。从抓获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到,此时的嫌疑人任某变得十分狼狈,而不变的是他那一头黄发。

  小王:“总共嫌疑人是5个,现在只抓了两个比较重要的人,剩下3个人还正在抓捕,我希望尽快把剩下的嫌疑人归案。”

  目前这起案件的细节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