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一男童下渭河玩耍被冲走,找到时已不幸溺亡。

  咸阳一男童下渭河玩耍被冲走,找到时已不幸溺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昨天(7月8日),在咸阳渭河里,有一名男童在和同村的另一名男孩玩耍时发生意外,被河水冲走。

  当记者赶到咸阳二号桥附近的河道时了解到,从昨天开始,这里的打捞工作已经持续了一天多时间,而大家要找的正是附近村子的一名儿童。

  孩子亲属:“娃昨天三点半的时候来这里玩,这块前天下雨涨水了,水比较急,所以从那边走的时候滑下去了。”

  据孩子家属介绍,事发在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当时这名孩子是约了同村的另一名小男孩一起玩耍,不知道为什么孩子就下了河。由于刚下过雨,加之石板光滑这名男孩刚下了河就滑到了。

  据家属介绍,被水冲走的孩子是一名男孩,今年大概十二、三岁,平时主要是爷爷奶奶照顾。由于是放暑假,事发时又是中午时间,所以孩子也是偷偷跑到了这里。

  孩子亲属:“中午人都没注意,娃一下子就溜走了。”

  在事发的现场,记者看到,这里是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周围还有部分围挡,那孩子又是怎么进来的呢?

  这名负责人介绍,施工工地并不允许外人进入,他们也做了提示。事发时,他们并没有发现有小孩进入施工工地。在发现小孩落水之后,他们也配合家属搜救,而且由于要施工,加上工地就在河岸附近,并不能完全阻止外人进入。

  记者:“允不允许外人进入?”

  施工工地相关负责人:“这是肯定不允许的,但是我们的施工范围就这么大,周围两边经常很多人。”

  直到发稿前,家属打来电话表示孩子已经打捞上岸,确认死亡。辖区的派出所等也正在介入调查。而记者也发现,就在禁止标志不远处,仍有不少人还在水边钓鱼嬉戏。

  编辑: 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