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开豪车住别墅玩“捉迷藏”,法院将其司法拘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夜幕降临,大多数人都放松下来,要么出去聚会,要么在家休息,可昨天(7月7日)晚上,法院的执行法官开始了一场围捕老赖的抓捕行动。

  法官:“今天晚上,我们主要是对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的四名被执行人,集中专项拘留。”

  欠人60万不还 法院直奔家中抓人

  首先,执行法官先是赶往西安市枣园西路,抓捕的目标就是被执行人刘某。

  法官:“刘某欠了60多万一直不还,也不到法院去。今天准备对他采取拘留,他现在在麻将馆打麻将呢。”

  随后,刘某被成功抓捕。

  刘某:“欠点儿账,又不是我欠的,我只是个担保人。”

  这位被执行人,借条是你打的,法院判决都生效了,你再这么死不认账就太不合适了。

  老赖开豪车住别墅玩“捉迷藏”,法院将其司法拘留。

  经营饭店开豪车 跟法官玩“捉迷藏”

  随后,执行法官赶往西安市龙首北路,抓捕的目标就是被执行人邓某。

  法官:“你老板娘(邓某)人呢?”

  工作人员:“老板娘不在,这是她办公室,她人没在。”

  然而当执行法官再次进行搜查时,找到了邓某的手机,而随后邓某也出现了。

  法官:“法院叫你去了几次,你咋不去呢?”

  邓某:“没有通知我啊。”

  法官:“都来几次了,给你女儿说了,电话你也不接。”

  这下,邓某也被成功抓捕。

  法官:“邓某借款30多万至今没有还完,自己有个奔驰车,还有一个奥迪。我们把手续给查封了,车辆一直不给我们提供,而且自己还开了一个饭馆。”

  老赖开豪车住别墅玩“捉迷藏”,法院将其司法拘留。

  敲门不开执行法官张贴传票 欠人600多万不还

  抓捕老赖行动仍在继续,随后执行法官赶到了西安市大兴西路,抓捕的目标是被执行人赵某。

  知情人:“赵某当时借了我五万块钱,说的是一年后还。然后又说再推半年,写了个东西,然后就再找不见人了。”

  不管怎么敲门,屋内的人始终保持沉默,而刚刚在楼下,赵某三楼家的灯明明是亮着的,执行法官在赵某家门口张贴了传票。

  如果说上面的三个执行案件数额都不算大,那下面这个案件可是涉及了600多万!

  随后,执行法官赶到了西安市沣惠南路的一小区。据了解,这个小区是一个高档住宅小区,被执行人卜某夫妇就住在其中一处160多平米的房子里。

  法官:“被执行人经营着一家公司,在我们法官涉及的案子也多,总共是3个案子,总标的接近600多万。”

  在执行法官敲开了家门后,被执行人卜某对于眼前发生的事情显得很意外。

  卜某:“你们什么意思,你们要干什么?”

  法官:“我们是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的,你是卜某?”

  卜某:“对。”

  法官:“那你也是被执行人。”

  卜某:“你们这样做让院子里的人都看见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法官:“带走。”

  老赖开豪车住别墅玩“捉迷藏”,法院将其司法拘留。

  司法拘留三人老赖答应尽快还钱

  在小区地下车库,记者见到了属于卜某夫妇价值不菲的奔驰越野车,而据执行法官介绍,卜某夫妇名下的资产不止这些。

  执行法官:“曲江一套复式别墅,三个车位,雁塔区一套公寓,现在住着高新区的一套豪宅。”

  就在小区门口所有人准备离开时,卜某的丈夫钱某主动现身,两人一同被带回了莲湖法院。

  记者了解到,申请执行人提供信息,执行法官提前踩点,昨天晚上,莲湖法院执行局成功找到了四名老赖,并对其中三人实施了十五天的司法拘留。而接下来,莲湖法院也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打击欠钱不还的老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