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齐宏涛 折玉洁) 现在的小偷真是越来越胆大,前两天,戴女士的托管班招聘了一位中年妇女来试餐,没成想几分钟的功夫就将戴女士包里的东西偷走,真是让人气愤。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戴女士刚提着水桶出去,这名中年女士就四处张望发现没人后,快步走到张女士包跟前,将手深了进去。

  戴女士:“发现我包里少了2300块钱现金,还有我的戒指也不见了,一个白金的几千块钱的戒指。”

  这名中年女子,从包里将钱拿出后塞进裤子里,把钱装好后,还提了提裤子紧了紧腰带,随后又继续坐在那里摘菜,等戴女士打水回来后,这名中年妇女借故离开。

  戴女士:“回来她就说她要走,特别急。”

  事发后,戴女士赶紧给这位中年女子打电话,没想到对方拒不承认,态度还什么嚣张。

  中年女子:“还好你没有狮子大张口,你要如果说(丢了)一万,我还说不清了,你既然有监控,那咱们就(看监控),我现在没时间,我要有时间我一定会过去,就是配合一下,看一下,我到底从你的包里拿钱没有拿钱,你把你的监控好好调一下。我身份证都报给你了,家里的门牌号需要告诉你不?让警察来找我。”

  戴女士赶紧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经过查询这位中年妇女提供的身份信息都是虚假的。戴女士说,她把监控发到网上后,高新一托管班工作人员和她取得联系。

  戴女士:“说是在他们那干的时候,就老偷他们东西,然后被辞退了,这个人可能就是专门找托管班下手。”

  警方提醒:托管班在招聘时一定要让对方提供有效的证件,同时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一旦发现被盗,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