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下午,按照市、区纪委的安排,长安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齐聚影院,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主题影片《决不饶恕》。

  影片《决不饶恕》是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制作的一部全景描写反腐题材的电影,被中宣部宣教局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影片。讲述的是看似清廉正义的宁远市长栗横及妻子张迟英因贪污腐败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

  影片主题鲜明,悬念丛生,以一场惊心的交通肇事案作为开局,惨死的受害者,神秘的电话,自杀身亡的关键人,别墅地下室发霉的大额现金……无不触目惊心!纪检工作者攻坚克难,拨开迷雾,最终将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观看电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触良深,深刻体会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抵制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