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安美院附近的一家画室门口遇见了两个不知所措的姑娘,因为她们声称是同一名男子的女朋友。

  小王:“我找我男朋友王某某。

  小张:“我也找我男朋友王某某。”

  啥?这俩姑娘的男朋友竟是同一个人。不仅如此,还有更蹊跷的。

  小王:“五月中旬到现在,电话关机,微信(把我)拉黑。”

  小张:“五月中旬以后人就消失了,联系不到了。”

  小王和小张素不相识,然而,他俩却都在今年3月份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同一名姓王的男子。直到今天,俩姑娘就这样在王某某曾经的画室门口不期而遇,互诉经历后,他们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

  第一步:以闯事业为由 开始借钱

  小王:“认识两个礼拜找我借钱,说是周转投资,第一次借了五千块。”

  小张:“第一次借了我两万,说是投资画室。”

  虽说认识不久就开口借钱,俩姑娘都曾怀疑过,然而对方都以“会结婚”和“拼事业”为由,打消了他们的顾虑。

  第二步:以“高职位”为诱饵 赢得对方信任

  小王VS小张:“王某某说这个工作室开了以后,我是儿童部的负责人,他给我也这样说的。”

  第三步:以周转紧张为由 继续借钱

  小王:“给我说资金紧张,要抵押房子。”

  小张:“给我说他有个奔驰被抵押了。”

  女孩们说,就这样,在相处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王某某先后向小王借了九千块钱,向小张借了将近二十万,并在五月中旬,突然消失。

  随后记者联系了画室房东

  王某某工作室房东:“他欠我房租,我找不见他。”

  询问王某某住所的邻居

  王某某邻居:“他大概一个月前不见的。”

  小王:“钱是我辛辛苦苦攒的,也有向朋友借的,这样不见了,我怎么办?”

  目前,俩姑娘已经向辖区的明德门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这个王姓男子赶紧出现,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