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份,陕西省宝鸡市负责侦办案件的缉毒人员,在对一名中年男子进行布控的过程中,发现了异常情况,警方发现,这名男子经常和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接触,但是他却是一名离婚人士,而且一直单身...

  通过一段时间的秘密调查,警方发现,这名可疑的中年男子经常带着一名年轻女子,在高新区某高档酒店成双入对出入,而让暗中负责侦察的民警感到疑惑的是,一段时间以后,这一男一女两人突然从这家酒店里搬了出来,并且在宝鸡高新区的一个高档小区租了房子。

  在蹲守过程中,民警发现,自从年轻男子入住该出租房后,这对年轻男女经常出入出租房附近的商场、超市,只是购买一些日用品,除此之外,这俩人也没有找工作上班,那么,他们的经济来源从何而来呢?

  综合以上判断,负责蹲守的民警决定冒险一试。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两名侦察人员化妆成小区内业主,乘坐电梯悄悄来到了这对青年男女租住的十楼,进行秘密蹲守,而一来到楼道,民警就发现有一种刺鼻的气味在弥漫,并且逐渐变浓。

  民警们根据种种迹象判断,房间里面的人很有可能在制毒。

  为了使案情尽快水落石出,高新刑侦大队一方面将案情上报分局、市局,一方面成立了专案组,并决定继续对这两名可疑男女进行布控侦察,民警发现,这两人常常足不出户,并且每天都会收到包裹。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快递公司的人员进行秘密调查,结果发现,所有邮寄过来的快递包裹,都由一个叫张兰青的女子负责签收。

  那么这个张兰青,会不会就是租住在该小区十楼的这名年轻女子呢?

  通过前期长达一个月的秘密排查,此时所有的疑点都指向了这个叫张兰青的女子,以及和她居住的这名男子。此时,专案组果断决定收网。

  抓获两名嫌疑人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展开了审讯,然而在审讯中,民警却得知了另一个真实情况。收快递的女子真名叫周某,只有二十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