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点多在西安东郊豁口十字,一辆电动摩托车瞬间被大货车卷进车轮下。面对突发的情况,大家赶紧救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电动摩托车还卡在货车车头下方动弹不得,后边的地面上有一顶带血的太阳帽,在车轮下方还有两个不同款式的女鞋,从这一点可以判断出,电动车上当时是两名女性。

  而这辆咸阳牌照的大货车司机也被警方现场控制住。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电动车上是两个女的,好像是母女俩,撞得的非常惨。”

  现场目击者说:“大货车右转弯,电动车也是右转弯,不知道咋就进去了。”

  事发当时路过的120急救车立即停车救援,在看到医生摇头时,女儿小莉情绪瞬间失去了控制。

  随后,120急救车将小莉母女俩送到了唐都医院急诊科。

  急救医生告诉记者:“孩子母亲送来的时候,胸部彻底塌陷,可能是车轮碾轧造成的,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在车祸中小莉只是受点轻伤,但是情绪十分的不稳定,进一步记者了解到,17岁的小莉后天将参加高考。

  家属表示:“家里出了这么大事儿,孩子可能考不成了,情绪不稳定,自己考不成也不能影响其他孩子。”

  对于母女俩的遭遇大家感到十分的惋惜,这条道路母女俩几乎每天都走,今天一大早母亲骑着电动摩托车带着女儿去学校,没想到就出事了。

  亲眼目睹母亲被压身亡,高考又迫在眉睫,对于17岁的女孩来说的确是难以消受。

  记者了解到,即将高考的小莉成绩优秀,一直是家里的骄傲,最近是备战高考的冲刺阶段,为了更好地照顾女儿,她的母亲每天都会骑电动车接送孩子。却没想到,还差一天就要高考的时候,发生这样的意外。

  事故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