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父爱是坚韧的、伟大的,可宁夏三个月大的男婴昊昊却没怎么感受到这种爱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6月4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三个月大的小家伙昊昊,记者到达时他正躺在奶奶怀里酣睡。这个家里,除了昊昊,其他人似乎都心事重重。

  昊昊叔叔:“孩子被确诊为巨结肠,要做手术。”

  昊昊的叔叔说,他们一家都是宁夏固原人,昊昊出生没多久,他的妈妈因为和爸爸吵架回了娘家,从此再没有联络。而就在昊昊患病住进了西安市儿童医院后,他24岁的爸爸也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

  昊昊叔叔:“13号那天我哥下午吃完饭就没回来,他带走了一张银行卡,里面有11000块钱是给娃做手术的。”

  昊昊爸爸不辞而别,照顾他的任务就只能落在爷爷奶奶身上,在西安上学的叔叔也专门请了一周假陪在昊昊身边,并开始了寻找昊昊爸爸的艰难任务。

  知道哥哥喜欢玩网络游戏,小马就在医院附近的网吧找了几圈,却依旧看不到他的身影。为此小马还专门下载了一个游戏软件,关注着哥哥的游戏账号。

  昊昊叔叔:“他的游戏账号登陆几次,但我跟他留言,他一直不回复。”

  小马说,眼看着昊昊手术日期一天天临近,手术费却没有着落,他的父亲又回了一趟老家去借钱。除了担心昊昊的病情,大家也很牵挂哥哥的行踪。

  昊昊叔叔:“哥,你回来吧,看到爸妈这么操心,你回来尽到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

  昊昊的爸爸究竟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我们不得而知,但病床上的昊昊已经饱经磨难,他需要来自至亲的陪伴,需要爸爸守护在身边,陪他一起度过人生的劫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