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对于不熟悉的人,作为女孩子可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这不,一个女孩声称,自己跟朋友喝完酒,被性侵了。

  30岁的小米(化名)是西安市北辰大道上一家足浴店的大堂经理,26号晚上,小米和自己一位女同事约了另外两名男性朋友一起唱歌喝酒,而小米喝的一塌糊涂,直到第二天小米的老公才在一个酒店里找到她,这才知道出事了。

  小米的老公告诉记者,那天他过生日,小米约他吃饭,可自己一直等不到她,打了100多个电话也没人接,随后他就让朋友帮忙找,直到第二天下午三点多才在酒店找到小米。

  今天,记者赶到西安市辛王路的一家名“飞帆”的快捷酒店,当时小米的老公是在那家酒店的208房间找到的小米,按照办案民警的说法,凌晨一点钟,小米是被两个男子背进了酒店,而从小米进房间到被大家找到总共有15个小时,那这15个小时里都发生了什么呢?

  小米:“我发现自己光着身子,那个男的在我身上也没有穿衣服,我想反抗却没有力气,这才意识到被强奸了....”

  而当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当天晚上,小米的那位女性同事因为有事提前离开,直到小米老公找到这位同事,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才带着小米的家人,找到了酒店。

  时酒店有一名男子和小米在一起,另一名男子已经先行离开,报警后浐水西路派出所已将该男子控制。那这起事件是否像小米所说的酒后被性侵,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