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结婚本来是一件大喜事儿,但昨天(6月2号)榆林一男子在新婚夜意外从六楼坠亡,让原本的喜事变成了一场悲剧。

  记者:我现在就来到了昨天晚上坠楼事件发生的现场,也就是榆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塞维利亚小区,我们了解到当时这名男子就是从我左手上方的六层楼上坠下,砸到下面的木板上,我们可以看到木板被砸得损伤比较严重,现场还留下一块血迹,现场的警戒线还没有拆除。

  榆林市高新区塞维利亚小区保安:上面是阳台,这个人就掉在栅栏里边了,那一块木板不是断了,砸到那块木板上,把木板砸断了。

  据了解,事发时婚房内有新郎、新娘和前来闹洞房的多名朋友。正准备开始闹洞房,新郎就走进卧室里躲藏,没想到发生意外,从6楼坠下。

  榆林市高新区塞维利亚小区保安:有人打了120,救护车来了把人拉走了,当时人就不行了,我们看着也害怕,满头都是血。年龄大概28岁,反正年轻了。

  据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民警介绍,经初步了解,新郎坠楼死亡可能是一起意外事故,案件的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