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娱乐讯(记者 姜洁 实习生 胡晋云) 5月30日晚,张惠妹在陕西省体育场开唱。奈何天公不作美,当晚阿妹刚唱到第二首歌时突降暴雨,雨势之大让内场观众在十分钟之内走掉了80%(新浪编者注:西部网原文如此。另据多名网友反映很多观众离场拿雨具之后返回。),只剩下前五 排的阿妹“死忠粉”冒雨支持偶像,而张惠妹也十分敬业,不仅淋着雨演唱,还直呼“西安,西安,你们还好吗”。

  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5月30日晚8点在陕西省体育场如期上演。29日下午张惠妹就来到西安,并且于当晚敬业彩排。

  歌迷对此次阿妹西安演唱会也十分期待,30日中午过后,体育场周边的交通已经开始拥堵。当晚8点,张惠妹头戴特质的XXX登上舞台,以今年发行的新专辑《阿密特2》中的一曲《战之祭》拉开演唱会序幕。

  但奈何天公不作美,演唱会刚刚开始十多分钟,阿妹第二首歌还未唱完时天空突降暴雨,雨势之大令人始料未及。随后在短短十分钟内,内场观众几乎走掉了80%,只剩下前五排的“死忠粉”冒雨支持。

  舞台上的乐队也被要求撤离,只剩阿妹一人冒雨继续演唱,面对暴雨,阿妹也只能以“西安,西安,你们还好吗?”来慰藉歌迷。前排歌迷也对阿妹喊出“加油”来支持她,不少观众也在网上晒出现场图询问:阿妹,你是请了萧敬腾来当你的嘉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