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商洛讯(记者冀晖闫鹏飞)昨日,微博网友爆料:商州区科技局干部上班期间玩电脑游戏。6月4日16时58分在商州区政府后楼商州区科技局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玩电脑游戏。该办公室有三块门牌,分别为:“办公室、群众路线教育办公室、计生信访办公室”。

  昨日上午,根据网曝信息,记者来到商州区科技局了解情况是否属实,商州区科技局纪检组长王莉告诉记者:“微博上反映的情况属实,玩游戏的同志叫雷瑞莲,女,现年56岁(退休人员),属于临时返聘到科技局办公室工作,我们在第一时间获取情况后连夜调查,找她谈话,6月4日晚科技局相关领导召开局务会,决定对雷瑞莲同志作出以下处理意见:

  一、责成雷瑞莲同志写出深刻检讨、并在单位全体职工会上公开检讨自己的错误。

  二、责成雷瑞莲同志近期结清相关手续,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后,根据合同规定予以辞退。

  三、科技局机关由纪检组牵头,一名副局长配合,近期进行为期一周的纪律作风大整顿。

  商州区科技局纪检组长王莉还告诉记者:局领导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在记者来的前半个小时左右,刚开完全体职工会议,雷瑞莲已经做出检讨,随后结清相关手续予以辞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