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程凡 陕西日报记者 程靖峰)女子游戏中结识“高富帅”男友,与其同居后,男友先后以投资、送人情等理由,陆续骗走其三十余万后遍人间蒸发。6月2日 ,商洛市柞水法院审结该案,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万元;责令其在判决生效后向被害人退赔31.4万元。  

  王某某通过网上“斗地主”游戏认识了家住江西的小丽,之后便通过微信等方式一直与其保持联系。2012年,双方约定见面,见面后,小丽见王某某长相俊朗,气质不凡,再加上王某某的花言巧语博得了小丽的芳心,二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便开始同居。随后,王某某谎称要去西安承包工程,承诺让小丽投资入股,盈利后有高额回报。紧接着,王某某又以缴工程保证金、包工程要送礼等各种理由要求小丽汇款。一往情深的小丽,对此也没有怀疑。可谁知,当她给其累计汇款达31.4万元后,对方却如人间蒸发般再也联系不到了。小丽这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并赶忙报了警。2014年11月5日,王某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被害人现金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以上判决。(文中被害人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