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三亩地的葡萄园遭毒手,大部分葡萄架倒落在地。

  6日早上六点多,家住在咸阳市渭城区西石村的边师傅一走进葡萄园就发现自己搭建的葡萄架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坍塌。 

  边师傅说,他的葡萄园占地三亩多,用钢丝和水泥柱子搭建起了五排、长约180米的葡萄架子,当时他在远远的看到葡萄架坍塌后,就赶紧跑进去葡萄园,而走进仔细一看,更是让他气愤不已。

  《都市热线》记者在现场也注意到,只要在有葡萄架坍塌的地方,出现断裂的钢丝切口处都比较平整,所以边师傅也怀疑是有人进园故意所为,同时在葡萄园中,很多地方都像这儿一样,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

  《都市热线》记者了解到,从早上6点多到今天下午1点,边师傅带着人给所有地方重新置换钢丝,尽可能的将葡萄架子恢复原样。

  边师傅告诉《都市热线》记者,还有两个多月葡萄就成熟了,一夜之间造成的经济损失他还没法预计,边师傅说他在这儿种葡萄三年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昨天晚上八点离开还没发现异样。

  那这到底是何人所为、动机又是什么?

  目前,边师傅已经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