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曹琼娜)前不久,安康汉阴县漩涡镇渭河村一名5岁男童惨遭野狗攻击,造成左眼睑裂伤,脸部多处皮肤损伤。

  事发当天中午,受伤男孩的父亲王家贵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听到另一房间里传出狗叫声和儿子王城林的哭喊声。

  王城林父亲王家贵:“我们跑出来看到狗把他按着在咬,当时脸都看不到形状,只看到血迹。”

  王家贵赶紧把孩子送到县医院,由于伤情过重,最终他将孩子送到北京同仁医院救治,医院诊断孩子脸部多处损伤,左眼睑裂伤。王家贵向亲朋好友筹借了4万块钱,才顺利给孩子进行了手术。目前孩子已转回县医院进行观察诊疗。

  王城林父亲王家贵:“脸上的病情有十几处,最严重的是眼睛和嘴巴,眼睛手术已经做成功了,影响大,眼睛视力也不行。”

  王家贵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七口人,前年他在外打工时受伤,造成脚部骨折,还在休养恢复中,大儿子上高中,老母亲卧病在床,还有一个哑巴叔叔和领养的女儿需要照料,全家没有经济来源。为了给小城林治疗又欠下外债,孩子还要定期到北京做治疗,后续还需要很多费用,现在一家人一筹莫展。

  王城林父亲王家贵:“镇上支付了一万块钱,后续的治疗费这些还都没有,恳请社会上和组织上的爱心人士帮帮这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