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拥堵路段,很多司机都会规规矩矩的排队依次通过,当然了,还有耍横的不听劝的。这不,在咸阳市渭城区主街道,连执勤交警也受了伤住了院。

  受伤民警小王:“我看到堵点后,发现一辆逆行越野车,就赶忙疏导,制止。”

  在越野车开离现场后,司机再次返回时,而交警小王有了新的发现。

  受伤民警小王:“司机浑身酒味,我就问喝了多少酒,他直接就冲上来。”

  两分钟后,耍横司机被控制,等待增援的交警小王更没料想到,情况突变。

  受伤民警小王:“他们人多把我打倒在地。”

  记者:“怎么打的?”

  受伤民警小王:“按住打,把我的头使劲往地上磕碰。”

  到底谁会对执勤交警动粗呢?我们《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事司机名叫张爱民,而他的身份可是不一般。

  记者:“张爱民是干啥的?”

  当地村民:“是村长。”

  在咸阳市渭城区石何杨村村委会大院里,《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正巧遇到了村会计。

  记者:“张村长当了几年村长?”

  村会计:“这次换届才上来的。”

  记者:“有两年了吗?”

  村会计:“对。”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当事司机张某当天夜里就被渭城警方带回,在院子醒酒了整整一夜。

  记者:“张某醒来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办案民警:“不说话,沉默,跟视频中的那个人完全不同。”

  而经过酒精检测,事发当时,张某也属于醉驾。

  现场记者注意到,案发地距离张某所在的村子只有500米,难道他仅仅是酒后耍横吗?

  办案民警:“他认为执勤交警没有给他面子。”

  如今,张某因妨害公务罪已经咸阳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