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曹海军)延安黄陵县店头镇今年6月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案件,一名男子驾车将另一名男子顶撞到停放在道路左侧的车辆上,致其当场身亡,民警调查后发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事件的背后还另有隐情。

  接到报警后,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刑警队民警在事发现场提取了一段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

  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刑警队民警刘星瑞:“在视频中我们隐约可以看到受害人在嫌疑人的车子侧面趴着,在前面十字路口的时候,这辆越野车左右摆方向,还急刹车,冲过了这个十字路口。”

  随后这辆白色越野车故意撞上停放在其左侧的另外一辆轿车上,导致趴在白色越野车上的受害人薛某当场死亡。民警调查发现,受害人薛某一家一直住在黄陵县店头镇,平时做点小生意,就是在做生意的期间,薛某的妻子与住在矿区的嫌疑人、也就是白色越野车司机侯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并准备私奔,由于事情败露,受害人薛某就带着妻子准备到侯某的住处找其理论,然而却在途中偶然碰见了正在驾车的侯某。

  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刑警队民警梁华:“(受害人)想让其(侯某)下车,侯某内心还是比较害怕的,就驾车准备离开,在离开的时候薛某紧抓着侯某的车行李架不放,然后就被挂在车辆上,在行驶在二马路方向,侯某向左猛打方向,靠着左边停放的车辆,将薛某剐蹭掉在了地上,导致薛某直接死亡。”

  随后侯某主动投案自首,并交待了事情的整个经过。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到检察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