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郭鹏飞)今天(11月14日)早晨6点多在西安北三环店子村附近,一辆载有170桶机油的河南牌照大货车发生侧翻,机油桶散落一地。

  中午十二点左右,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边,一个个装满机油的机油桶散落在绿化带上,所幸没有造成泄露。大货车副驾驶说,早晨六点半左右开到这个弯道附近,突然出了这事。司机胳膊上受了点伤。

  记者:“有多少桶(机油)?”

  大货车副驾驶:“170桶。”

  记者:“准备往哪送呢?”

  大货车副驾驶:“就这里(西安)。”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民警马鑫:“据司机讲,因为他说前方有土堆,加上当时路上洒的水,转弯的时候发生了侧滑。”

  随后,民警让副驾驶尽快找人对现场进行清理,以恢复这一路段的正常通行。早晨早晨九点多救援的吊车和拖车就赶到了现场,因为要把机油桶清运后才能将大货车吊起、拖走。大货车司机说他们会联系自己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清运,但一直等到中午,也没见人赶来。造成事故路段出现拥堵现象。下午一点二十左右,救援人员联系的工人们赶到现场,将机油桶用吊车吊起,装到其它车上。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大货车自重较大,行驶到转弯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事故。

  记者了解到,下午4点多,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这一路段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