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过减速带包从后备箱掉出,内有一万多现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11月12号下午,西安的李女士跟几位好友去蓝田泡温泉,可这一趟,留给她的不是快乐的回忆,而是难过与焦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要是能够及时发现后备箱打开着,包掉出来了,李女士也不至于愁眉不展到现在。

  李女士:“我们当时往回走,我朋友说感觉怎么这么冷,以为谁把后备箱玻璃砸了,我一看发现箱门没关。”

  刚泡完温泉开出景区没多久,发现后备箱一直没关,李女士就赶紧停车查看。结果这一看,她的心凉了半截,自己的包不见了。

  李女士:“我车小,大家东西多,我就放在了后面座位椅背上。”

  大家回想了一下,包可能是在经过景区外一个减速带的时候,因为颠簸掉了出来。可当李女士开车返回沿路寻找时,却是一无所获。她赶紧报了警,在民警的帮助下,李女士她们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在监控里,她们发现了包的线索。

  李女士:“我的车是红色的,走过减速带的时候包掉出来。两分钟后 一辆银灰色的车经过停了下来,这辆车再走的时候,我包就不见了,应该是司机捡走了。”

  李女士说,在包掉在路上的这两分钟内,来来往往经过了不少路人和几辆车,但都没人去捡拾,唯独这辆银灰色轿车的司机停了车捡了包。而她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没有人把包交到派出所。包丢了第二天了,也一直没有人联系她,这包对她来说太重要了,说着说着,李女士禁不住哽咽起来。

  李女士:“包里有一万元左右现金,行驶证驾驶证,退休工资卡,身份证和一些重要单据。”

  李女士说,她相信捡包的人是好心帮她保管,也希望对方在看到这条新闻后,无论是通过包里的电话本,还是通过屏幕上的电话,尽快联系她,让包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