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宋雨)“这套邮票要是丢了,估计我都要失业了。”昨天上午,拿着自己丢失的东西,冯先生一连说了好几个谢谢。事发11月17日,冯先生带着这套邮票,从世家星城乘出租车,前往太华路。下车后,只顾着打电话,把装有邮票的手提袋,忘在了后排座位上。

  “等到下车后,我要去见客户时,突然想起来,此前一直拎着的手提袋不见了。”冯先生说,丢失的是一套12生肖的黄金邮票,价值上万元。他没有要发票,也不知道车牌号,只好打电话给公司,说明了情况,“赔钱是肯定的,关键是邮票是限量版,丢失后很可惜。”

  就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时,手机响了。原来是的哥王联合打来的。昨天,王联合告诉记者,当时冯先生下车后,他拉了一个新乘客,乘客一上车就看到了邮票,“我打开盒子一看,金灿灿的,虽然不知道值多少钱,但肯定价值不菲。”他将邮票暂时保管,直到把乘客送到后,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有一张名片,“我试着联系名片上的人,巧了,一下子就联系上了失主。”两人约好昨天见面,“真的是拾金不昧,非常感谢!”临走前,冯先生称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