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网发布关于召开《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听证会的公告西安市政府网发布关于召开《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环保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拟定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 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为充分发扬民主,使西安市制定出台的《通告(草案)》更加科学、合理、可行,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将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一)《通告(草案)》是否必要可行;

  (二)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规定、不受限车辆等规定是否合理、可行;

  (三)对《通告(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陈述人以及听证旁听人的人数、报名条件与报名方式

  (一)听证陈述人10人;旁听人10人。

  (二)报名条件:西安市居民,年满18周岁。

  (三)听证陈述人报名办法

  报名作为听证陈述人的,请于7月16日(星期日)前提交附件所列报名表,并表明自己所持观点。报名表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 至:xajdccthxx 126.com或传真至86787892。听证陈述人按照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市民代表等不同群体及所持不同观点人数相当的原则,经 遴选后确定。

  (四)旁听人报名参照听证陈述人报名方法进行,并请在意见建议栏中注明“旁听”。

  三、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听证陈述人、旁听人凭通知和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听证会。

  注:《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稿)可在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浏览,网址:http://www.x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