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点,西安市南二环边的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的一栋宿舍楼突然冒起了浓烟。

  晚上11点,《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位于西安南二环边上的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看到,临街宿舍楼9层的一间宿舍依然在冒着浓烟。

  目击者:“烟越来越大,后来出现了明火,玻璃和窗框也紧接着往下掉,吓坏了很多路人。”

  根据目击者描述,起火事件大约在昨晚的10点,就在火逐渐烧起来的时候,住在宿舍楼内的辅导员老师也发现了问题,赶紧上楼疏散学生。

  目击者:“从7楼6楼逐层往下疏散学生,并且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辅导员老师说,起火的宿舍八层和九层之前是大四学生居住的,前段时间离校后,这两层一直没有人居住,索性疏散及时,并没有学生受伤,而为了安全起见,学校也已经组织学生在外住宿。

  学校工作人员:“所有的楼内人员清查完毕后,安排住在附近的酒店,都安顿好。”

  截至今天凌晨两点,楼内共268名学生已经在周边七个宾馆内安排完毕,起火的具体原因,学校也正在配合有关单位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