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西安直飞越南芽庄包机航线首航起飞。今后,西安游客去该地旅游不用再为转机带来的麻烦而发愁。

  据越美芽庄操作中心负责人王莉介绍,此次包机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机型为空客A321,承载座位229座。包机每周二、四、六从西安直飞,约三个半小时到达芽庄。针对不同人群还制定了“半自助”、“亲子游”、“自由行”三大类;“尖叫芽庄”、“醉美芽庄”、“欢乐珍珠”、“悠享自由行”四个主题,共计七种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精细化产品。王莉表示,西安直飞芽庄在春节和去年曾经短暂推出过,为了让市民在暑假有更多的出行选择,现已联合多家旅行社推出包机越南芽庄线路,此次直航包机从2017年7月11日至2018年3月27日。

  据了解,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那里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芽庄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温度不超过28摄氏度。海风中含有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所以到这里旅游观光的游客常年络绎不绝。P④王瑾刘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