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发达的网络上时不时一些猎奇视频,建议大伙一定别当真,这不,有个小伙因为学习网络视频,导致自己无法言说的痛。

  医生:“手术整个过程一个多小时,像这个病人这么复杂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

  医生:“这就是当时从病人尿道里取出的异物。”

  图中这三截手机数据线,你能想象,它是从一个小伙的尿道里取出来的吗?

  医生:“来的时候病人比较痛苦,用手在尿道可以摸到条索状的硬物,五六公分那么长。”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个病例确实少见。那这将近二十厘米长的数据线是怎么样进到小伙体内的呢?

  医生:“他(病人)是在喝醉酒之后,根据网上的视频,将充电线放在尿道里面了,他描述充电线有二十公分左右。”

  据了解,当时这个小伙被送医后,医生紧急为其进行手术,而因为数据线被强行塞进,手术变得非常困难。

  医生:“线是呈三折盘曲在尿道里,估计在塞的时候尿道有弯曲,强行塞线就会打折。”

  医生:“切开尿道的时候,发现就有这个结,考虑是病人自己打的结。”

  想想都疼,考虑到小伙的感受,记者并没有打扰他。

  医生:“患者醒来之后也很后悔。”

  不过,看看新闻,给尿道里塞异物的,这个小伙子并不是唯一一个,这可真是个危险的行为呀。

  医生:“男性尿道比较细长,狭窄,异物塞进去会导致粘膜损伤。网上的视频建议大家不要去效仿,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