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发传单赠礼品“陷阱” 小伙中招损失八千

  8月8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被一伙人以免费送礼品的方式忽悠得损失惨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张:“我和朋友逛街,然后有发传单的过来,给我说有免费送礼品的,我就给相信了。”

  小张信以为真,就这,跟着别人走进了这栋写字楼里。

  小张:“是个美容机构,他说给我做个免费检测,还说我皮肤很差,给我用他们的产品。”

  得!本来好好的皮肤,瞬间被对方判了“重症”。蒙在鼓里的小张,就分三次给对方刷卡八千多元。可钱花了,对方口中的皮肤问题却没解决,相反,小张的脸上多了许多斑点。

  小张:“说是免费美容,其实是毁容了。”

  当记者来到这栋楼下,就碰上小张口中这伙发传单的年轻人。

  发传单小伙:“给你送赠品。”

  记者:“怎么送?”

  发传单小伙:“就把你带到服务台。"

  记者:"你给我一张呗。“

  发传单小伙:“我要把你带过去的。”

  而在另外一边,小张已经报警。警察刚到现场,刚才发传单的一群人似乎作鸟兽散,不见了踪影。而当小张带着民警和记者来到给自己做皮肤护理的地方,记者是狠狠吃了一惊。

  原来,就在上个月的7月11号,同样有位年轻人,同样被免费礼品忽悠,同样是上楼做了护理,就是被这同一家美容店,忽悠了一万多元。

  工商部门调查后发现,当时这家美容店并没有营业执照,属于一家黑店。不过今天再来这家店里,却遭遇了铁将军锁门。

  民警告诉小张,随后将联合辖区的工商部门,对于这家屡次犯事儿的美容店进行查处。而这家店是否具有营业资质,又是否存在诈骗行为,工商和民警已经展开调查!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