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梁锋伟) 宜家西安商场8月27日正式开业,宜家会员可提前2天进场体验。西安宜家商场经理关炜宁在今日(8月6日)沣东新城管委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对记者说,免费成为宜家会员,可以避开开业当天客流高峰,在正式开业前提前逛宜家。

  关炜宁介绍说,商场将有8000多种家具及家居用品出售,其中4000多种商品价位低于100元。商场拥有57间充满家居解决灵感的家具展间,884个免费停车位,633个座位的瑞典特色餐厅及188平米的免费儿童乐园。西安商场是中国区的第18家店,也是西北第一家宜家商场。

  据沣东新城管委会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家西安店的正式开业,也将会大幅度提升沣东新城正在打造的“三桥商圈”的国际形象,未来“三桥商圈”将成为西部重要的目的性消费聚集区,成为时尚、现代、充满国际范的新商圈。

  陕西人再也不用去外地逛宜家了

  “以后再不用坐飞机去宜家买东西了,直接去沣东新城!”宜家西安开业后,市民难掩兴奋。因为,此前西安没有宜家,不少人不顾辛劳去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购置家居用品。

  宜家对于丰富陕西家居市场、引领陕西人家居消费观念变革,意义重大。

  宜家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价格实惠的“自助组装家具”理念不仅将改变陕西人家居消费理念,而宜家西安店的建成,将开启陕西人家门口买宜家家居的全新家居消费时代。

  西咸沣东新城将带动大西安商业蝶变

  众所周知,1943年创建于瑞典的宜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企业,也是世界500 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品牌”之一,经营业务涵盖零售、采购、物流中心和产品配送中心等,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超过100亿美元。

  一直以来,宜家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和使用品种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理念,成为普通老百姓关注宜家最为直接的原因。同时,宜家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家居行业领头羊的带动效应,也成为区域跨越升级最热切的期盼。

  此次宜家开业,必然成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名片,同时也将对西安以及西咸新区的消费市场起到积极地引领和带动作用,对于提升西安西大门形象,打造西咸新区首个目的性商业板块,带动和辐射周边省份消费市场都具有重要意义。

  西部网秦秦西西解答你西安宜家开业问题

  1) 怎么去?

  公共交通建议乘地铁,一号线后卫寨方向皂河站 C 口出向西500米。开车的话从三桥立交有一条专用辅道可以直达商场停车场,不用开车绕转盘。

  2) 停车位够用吗?有多少?

  宜家自有免费停车位884个,开业期间,就近有两个临时停车场可以使用,加在一起停车位达到2000个。

  3) 商场配套有哪些?有吃的吗?

  宜家自有能容纳633人就餐的瑞典餐厅,这餐厅,餐位很多,除了提供瑞典特色美食,品尝到来自瑞典的三文鱼、1元的冰淇淋和3元的热狗,还有精选本地特色小吃

  4) 如果带孩子来,会不会不方便?

  不仅为孩子提供很多产品,而且还特别提供 188 平米免费儿童游乐场

  5) 在宜家能买到当季的最新款吗?

  郑重声明,宜家全球策略保证除了一些地区差异化产品(比如筷子,除了亚洲以外的地方没有),所有门店产品上新速度全球完全一致。

  6) 宜家的产品贵吗?

  将开业的宜家商场,有57个专门为西安市民设计的实景展间,8000多种家具及家居商品,宜家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因此8000多种商品中,有超过4000种商品低于100元。

  7) 这么多产品,但是我没逛过宜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找到我最需要的?

  想找自己需要的东西很简单,看样板间啊!西安宜家有57个样板间,而且这些样板间是宜家的工作人员在调查了西安本地700多户家庭,综合考量为本地设计的样板间。你想要的东西,在样板间都找的到,而且你还能看到每间商品在实际生活中的使用方法。

  8)如何成为会员?

  登陆宜家家居网站http://www.ikea.com/cn/zh/,或者添加“ikea-cn”微信注册成为加入宜家俱乐部成为宜家会员,在宜家西安开业前两天的会员体验日即可提前进入宜家。在会员日提前逛宜家,享受开业特惠会员专及每月会员专属的特惠产品。还可以享受免费咖啡(周末、节假日及商场活动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