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董芸)8月6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在西安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西安市市长董军参加相关活动。

  姚引良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华为公司西安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陕西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科技产业转型升级。

  姚引良强调,要依托统筹科技资源基础平台,以技术为核心、资金为纽带、企业为主体,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服务支撑;要充分利用科技、教育、人才等资源优势,促进发展动力转换;要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实现资本、技术、人才的有机结合,使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经济和竞争优势;要创造优质投资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支持混合经济发展,促进科技产业做大做强。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华峰,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