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太点背!西安一市民爱车三天被砸两次

  8月5日,当《都市快报》记者赶到西安市邮电北巷时,家住附近的盛先生说,早上起来准备开车上班,却生了一肚子气,五月份才买的爱车,三天连遭两次黑手。

  车主盛先生:“丢了三幅雷朋眼镜,还有行车记录仪,礼拜一被偷了之后我才买的记录仪,早上又被偷走了。我已经报警了。”

  除了盛先生这辆东风轿车之外,还有一辆奇瑞轿车也遭遇了黑手,我们看到这两块玻璃都被砸得粉碎,像盛先生这样三天遭遇两次爱车被砸,这个命中率实在太高,而记者注意到这条邮电北巷上并没有安装监控设施,恐怕这也是小偷肆意下手的主要原因。

  附近居民:“没监控咋敢往这停,停着就会被偷。”

  车主盛先生:“我也太倒霉了,三天遇到两次被盗,我以后肯定是不敢把车停这里了。”

  人常说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虽说盛先生是不会再把爱车停在这里了,但记者发现在邮电北巷停车的车主还有很多,一方面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抓住猖狂的小偷,另一方面,这条路真的需要监控设备来保障附近居民的安全。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