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唐御府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7楼掉6楼自动开门

  昨日上午,西郊海纳汉唐御府小区的业主胡先生向本报反映,该小区三个单元楼的电梯均有不同程度的问题,尤其是自家住的二单元,电梯问题最多。且多次反映,物业工作人员并未处理。

  电梯故障频发

  昨日早上,记者来到汉唐御府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刚刚建成不久,楼内电梯也是投入使用不久的新“家伙”,可是这新电梯却故障频发,让小区住户怨声载道。“这电梯问题多得很,三天两头就坏,都成家常便饭了。有天我在一楼等电梯,有人从负一层往楼上运家具,在负一层的时候就关不上门,好不容易把门关上了,上到一楼电梯自己就打开了,电梯门开开合合就是不动弹,没办法人只能先出来,结果人刚出来电梯门就自己关上了,把家具关在了电梯里,那位业主急的到处找人费了半天劲才把家具弄出来。”住在二单元的胡先生回忆说,二号单元楼的电梯是三个单元楼中问题最多的,几乎每天都有人遇到电梯故障发生,而故障电梯左侧的电梯也不知是好是坏,从来都没打开让人使用过。

  得知记者正在采访电梯故障的事情,一位准备上楼的业主王先生停下来告诉记者:“就在前几天,我准备上15楼,结果电梯从7楼掉到了6楼,显示屏上的数字一直是6和7两个数字乱跳,掉到6楼以后过了好几分钟电梯门才打开。”记者随机采访了该栋楼上的6位业主,他们纷纷表示都遇到过电梯出问题这种情况。

  小区很多方面都有问题

  胡先生告诉记者,本来这个小区今年1月份就应该交房了,可是小区中很多方面都有问题,交房时间也推后了。“虽然现在已经陆陆续续地交房了,但其实小区中很多设施仍然是不完备的。”一小区居民说,除了电梯问题频发,小区内的卫生也无人管理。一位住在二单元的业主称,后来这些住户集体向物业反映后,才有人来把卫生打扫了一下,而多次和物业协调电梯问题,却始终没什么成效。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闻师傅称,他们只是这里临时的管理人员,新的物业还未进入小区,后期会重新找专门的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二单元的电梯确实有很多问题,但是新电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他们也不清楚,但是会尽快联系开发商来解决此事。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