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自开园以来人气不断飙升,截至7月14日,入园游客已超过20万人次,日均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

  乐华欢乐世界是亚洲第一个以过山车集群为特色的动漫科技体验乐园,堪称亚洲过山车主题乐园之最。园区有6大不同风格主题游乐板块、8台不同类型主题过山车、33组动感刺激经典游乐设备、100多个互动参与体验项目……足以让入园游客尽情享受动感刺激的游乐项目。

  记者在园区看到,无论是“白马过山车”、“摩托骑士”,还是悬挂式过山车“龙之脊”、小火车“采矿先锋”,整个园区都让游客们仿佛置身欢乐的海洋,尖叫声不绝于耳。尤其是位于巨石山脉主题区域的“飞舟冲浪”,成为整个园区最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一拨又一拨“全副武装”的游客络绎不绝、争相体验,飞流直下的惊险、铺天盖地的大浪和咚咚作响的水炮,不时引来游客们的一片惊呼!

  在西部最大的4D巨幕影院,也是座无虚席,随着影片播放内容的不同,游客所坐座椅也会不同程度进行摇晃、喷出水雾等,模拟的真实环境让游客大呼过瘾。在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熊猫农场板块,以白马过山车、彩虹伞跳、蜜蜂萌动队等为主的8个游乐项目也成为了欢乐家庭的必选项。此外,园区里萌态可掬的“欢乐四宝”、一流花车表演团队、魔幻舞台表演大师、知名管弦游行乐队等绚丽多姿的主题演艺,都让游客们置身欢乐的海洋,流连忘返。

  “去过很多国内的主题公园,乐华欢乐世界的过山车和一些经典项目着实惊险刺激,同时200元的通票价格也相当超值。”一位来自山西的游客表示,“这次过来主要是给朋友们探探路,一天玩下来感觉相当过瘾!”

  据悉,随着暑期来临,乐华欢乐世界也将迎来假期学生潮,为了让更多游客能畅快游玩、体验欢乐,从7月16日至9月13日期间,乐华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将调整为10:00-19:00。免费大巴运营时间也将调整为9:00-20:00,需要搭乘的游客可前往西安地铁2号线运动公园站D口北100米处乘坐。同时,园区还将从8月份开始,引入国际马戏表演、怪兽音乐节等,届时入园的游客将会体验到全新的游乐项目。

  本报记者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