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8岁榆林小伙恋44岁"山东大汉" 3个月打款10多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榆林一小伙在某征婚网上,认识一个漂亮性感的女孩,很快双方进入热恋,并且以老公老婆相称呼。在柔情蜜意攻势之下,小伙子几乎可以说有求必应,不断给对方汇钱买衣服,买化妆品,先后23次给对方打款10多万元。

  今年2月份,榆林28岁的小伙顾先生,在某征婚网站认识一个女孩,看到对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主动发出了求爱信息,很快双方都陷入热恋中。一开始,对方要顾先生帮忙交个话费,他想都不想就答应了,慢慢地,对方的胃口也越来越大了。

  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网安中队民警张玉良:今年3月份(开始)对方提出一些要求,让买一些化妆品,他(顾先生)感觉能聊得来,能投缘就相信了,就给对方打款,第一次打款给打了4000多。

  顾先生也经常会向对方要一些照片,对方会毫不犹豫发过来,而且把网上相册空间密码都告诉他。有时候,顾先生要求语音,打电话,对方也会很快满足他的要求,这也让顾先生更加深信不疑。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对方不断以各种借口要顾先生打款。直到6月13号,顾先生最后一次打款一万元之后,要求见面,没想到对方居然将他拉入黑名单。这时他才发现上当受骗了,随后报案。

  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网安中队民警张玉良:受害人一共给打款23次,涉案金额是12万3千多元。

  随后,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的QQ号码以及资金流向等线索进行调查,逐步获取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8月1号,民警远赴山东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纪某抓获。据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44岁,纪某今年37岁,两人是情人关系,并已同居。他俩一起演了双簧才将这个骗局完成。

  民警:你这些照片都是哪儿来的?

  犯罪嫌疑人:从网上下载的。

  民警:为啥是同一个人?为什么能下载下来同一个人这么多照片呢?

  犯罪嫌疑人:网上有的是。

  民警:你咋搜这个女孩呢?

  犯罪嫌疑人:这网上就是叫台湾的妮妮,在网上的照片很多,上千张呢。

  犯罪嫌疑人:就是(他)聊着聊着,他就说“你过来,给他(对方)用个语音吧,给他就用一个语音就行,证明你是个女的就可以了”。

  据警方调查,除顾先生外,还有各地3、4人同时被骗。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