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安区再现井盖“啃”伤路人 六旬老人踩空井盖跌进污水井

  8月3日,路过长安韦曲北街的市民王师傅,踩上一口松动的污水井盖后受伤的事。5日下午,这一险情在长安区再度上演,家住华美小区的黄大爷在自家小区内下楼扔垃圾时,也因一脚踩空井盖,一条腿被井盖“吃”了进去。

  事情发生在8月5日下午,60多岁的黄大爷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踩在了小区院子里的一个污水井盖上。黄大爷说:“当时走得好好的,一不注意一条腿就被井盖‘吃’了进去,当时腿一滑,另外一条腿也跌进去了,当时腿就疼得不能动,送到医院一诊断,左腿髌骨粉碎性骨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美小区看到,事发地点的污水井盖使用木板盖了起来,而小区院子及门口路上有不少污水井盖周边的水泥连接部位都已经碎裂松动,不少业主也都听说了黄大爷一脚踩空的事情。记者在小区物业办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巡楼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挨家挨户提醒大家,走路时候要留意井盖。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时“啃”了黄大爷的井盖已经被盖了起来。黄大爷的女儿说:“当时我爸就是从这个位置掉进去的,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后续怎么办物业方面也没表态。老人本来是从河南老家来看孙子的,结果却躺在了医院里,现在全家人心里都不是滋味。”

  随后,在小区物业办值班的王女士说:“昨天下午,领导和伤者家属沟通过了,现在先看病,后续事情双方商量。”

  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也是她在值班。王女士说:“事情发生后我就赶紧打了120。其实我后来去看了,现在那个井盖专门要踩也踩不下去,但是不知道当时为啥就踩下去了。领导考虑到确实也存在安全隐患,已经安排订做了新井盖,但是在新井盖回来之前,现在还只能遮挡起来,希望这两天大家在小区行走时,能多多留意脚下,注意安全。”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