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6月5日晚,一辆三轮摩的在官厅新村菜市场逆行时撞伤买菜女子,司机在花了4块钱雇另一三轮司机将女子送至医院后逃逸,该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灞桥大队事故科民警连夜展开调查,并悬赏5000元缉拿嫌疑人。昨日下午6时记者了解到,该嫌疑人已被警方锁定。

  6月5日晚8时许,交警灞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朱培军接到辖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报警称:其医院内因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女子死亡,肇事司机逃逸。他与同事立即赶到现场,经对尸体察看发现,该女子衣服上都是泥土,身上有刮擦痕迹,左肘关节有淤青,脑后部有一肿包。

  医院监控视频上清晰记录着:当日下午5时许,一名三轮摩的司机将一名受伤女子送至医院门口,对门卫说了几句后,便匆匆离开。“他说是被肇事者花4块钱雇用的,肇事司机撞人后就逃离了现场。”医院门卫说。

  随后,4名民警兵分三路展开调查,一路民警赶往案发现场官厅新村菜市场附近勘查,有群众告诉民警,肇事三轮车在逆行过程中撞倒买菜女子,雇人将女子送往医院后,肇事司机就逃跑了;一路民警走访沿线群众并在三轮摩的聚集地进行排查;另一路民警对沿线的监控进行了调取,根据嫌疑人外貌特征,发布悬赏通告。

  经过民警三天连续调查,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昨天下午,嫌疑人已基本确定,警方将展开进一步抓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