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智斌 利婷)10月23号凌晨,在咸阳世纪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撞了一位环卫工人致其当场身亡,而宝马车主却逃之夭夭,不过很快警方就将肇事车主抓获。

  事情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半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身旁的自行车也被撞得严重变形,不远处还有环卫工人的衣物。

  咸阳市秦都区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王鹏:“我们成立了专案组对现场进行勘察,在现场收集了大灯碎片,调取了距事发现场一公里沣河桥卡口的监控,我们设定了重点时段,4点到4点48分所有的车辆全部调出来进行比对。”

  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了解到,有附近居民在凌晨4点27分左右听到了一声巨响,这让案件的排查范围进一步缩小。

  咸阳市秦都区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王鹏:“在这个过程中有一辆面包车主提供了重大线索,据他称他行驶到白马河十字的时候,有一辆宝马车上来等红灯的,发现宝马车的挡风玻璃花了,具体他也不清楚,我们根据这个线索,基本锁定尾号为三个7的宝马车。”

  警方最终在秦皇路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库,发现了这辆尾号为三个7的宝马车。停车场监控视频显示,凌晨4点53分这辆宝马车进入停车场,慌张的一头扎进了停车位,车歪歪斜斜的卡在车位上,车主随后匆忙小跑离开停车场。警方经过痕迹对比,最终确认这辆宝马车就是当晚的肇事逃逸车辆,随即将车主雷某抓获,雷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咸阳市秦都区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王鹏:“据嫌疑人讲,他当晚跟他妻子吵架心情不好,然后发生事故后就直接离开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