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西安市汇知中学内,四名学生被砍伤,其中还有女生受伤。

  爆料者:“一个男生把四个同学砍了,其中一个是女生,学生从一楼追着砍着,追到二楼。”

  根据爆料,今天中午,《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了事发的新城区汇知中学门口,恰好学生放学,学生们告诉记者,昨天早上早餐时间,学校内确实发生了意外。

  随后,记者也从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证实,辖区的西五路派出所在事发之后,已经将相关的涉事人员带回所里。学生们一说起昨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

  那么,为什么在学校内会发生如此恶劣的事件,起因又是为何?带着疑问,记者找到汇知中学,过了一会,学校一位李姓值班老师接待了记者,他说,这件事市教育局已经来人,其余的相关情况无可奉告。

  记者了解到,受伤学生被送往了西安市中心医院。随后,记者又赶到了西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大夫告诉记者,昨天早上确实接治了四名汇知中学的学生,其中两名不严重,简单治疗后,离开了医院,另外两名较为严重,一人肌腱受伤,目前已经入院治疗。

  而在骨二科,《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也见到了一名受伤的女学生,家属目前正在陪护。为了弄清真相,记者又来到了新城区教育局,宣传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负责人正在外面开会,关于汇知中学学生被砍伤的情况,会由新城区区委宣传部统一发布。紧接着,记者又联系了新城区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至于情况发布得请示领导,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