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倩 齐宏涛)今天(12月21号)早上七点多,在西安市太白南路和电子二路的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轿车四脚朝天翻在地上,马路中间的护栏也被撞倒一片。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路面上还可以看到当时车辆碰撞后留下的一些碎片和玻璃残渣。原本从路口开始设置的隔离栏,也因为被撞弯撤走了十几米。

  目击者:“一开始我们在里面,就听到拉铁板掉铁板的声音,刺啦,哐一声。到这儿一看,车轱辘朝上,把围栏从那儿撞到这儿了。来几个小伙子把车砸了把人救出来了。”

  目击者:“(车)朝上翻着,车头已经破的不行了。”

  目击者说,这辆红色的小轿车有可能是撞上路中间的护栏后发生翻车的。记者了解到,小轿车司机并没有明显的外伤。

  记者:“严重不?”

  目击者:“挺严重的,人看着没多大事,但是伤肯定是受了。”

  目击者:“光看见司机还在,司机在底下站着还好好的。我就听交警叫司机过去,司机就过去了。”

  随后,吊车来到现场,将这辆四脚朝天的小轿车运走。记者从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