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女婴从小区高层掉落,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朱经纬) 今天(12月14日)早上西安北郊的一个小区内,居民们议论纷纷,因为花坛里躺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中午一点,当记者赶到西安市辛家庙祥和居小区时,不少居民都在议论着。在事发的世嘉园1号楼楼下,婴儿尸体已经被拉走,但是在2单元门口附近的地面上,仍然残留着不少人体组织。现场,记者仍然能闻见血腥味。

  小区保安:“(业主)看见娃时,已经到地上了,先是响了一声,一看是个小娃。”

  记者:“身上有血迹没?”

  小区居民:“身上没看见,头上好像有血迹。”

  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应该在上午九点前后,当时孩子身上什么衣服也没穿,他们找来红布盖上。从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来看,孩子掉落的位置就是1单元和2单元之间的绿化带。因为撞击力度大,栏杆山、地面上有不少呈放射状的血迹。

  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摔的应该是一名女婴。有的居民说,孩子的身上还有留有部分脐带,看起来特别惨。事发后大家迅速找来了保安,并报了警,至于孩子是从几楼被扔下来,仍然是个谜。

  小区居民1:“心里挺难受的。”

  小区居民2:“我觉得这人挺不道德,你就是不要了,送人也行,你放哪儿让谁收养也行,你不能说从那么高楼上扔下来摔死啊。”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世嘉园1号楼,总高21层。接警后,辖区谭家派出所的民警也在楼上进行了排查。截止下午三点,记者离开,保安也将事发区域隔离,等待警方的再次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