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不是儿戏,前两天,在西安雁翔路上,一辆奔驰豪车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吓坏了过路的行人,不过这辆车很快就被交警找到了。

  图中这辆价值三百多万元的奔驰越野车的性能确实没的说,不过12月5号,车主开着它走到西安雁翔路黄渠头村丁字路口时,却过于高调。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 马峰:在雁翔路有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严重惊扰路人。

  举报人说,当时这辆车由南向北行驶,遇到红灯并不停车,加大油门,轰鸣着从逆行车道超过前方等待车辆,把正过马路的市民吓的不轻。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 马峰:我们对车号进行查询,发现车号与车型不符,属于套牌轿车。

难怪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不过套牌就真的能躲过去吗?难怪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不过套牌就真的能躲过去吗?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 马峰:“调查了该车的行驶轨迹和经常出入的小区,在该小区进行蹲守,将车和人一并查扣。”

  记者:“平时经常这样开车吗?”

  车主 卫某:“不是不是 ,那天家里有点急事。”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 冀昱良:“有几个过马路的市民,被你吓的都快不行了,还有位老师傅,差点犯了心脏病。”

  车主 卫某:“很抱歉,希望那位老师傅原谅我。”

  曲江大队的民警经过仔细的询问,了解到挂在奔驰越野车上的这幅车牌是属于另一辆白色奔驰轿车的。

  记者:“这辆白色奔驰是你媳妇的吗?”

  车主 卫某:“是我媳妇的。”

  记者:“你把车牌卸下来装你的车上?”

  车主 卫某:“是。”

  记者:“她知道吗?”

  车主 卫某:“知道。”

  目前,交警责令奔驰越野车的车主卫某将车牌摘下,归还到原车上。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套牌、闯红灯、逆行三项违法行为共计罚款2400元,驾照扣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