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车内喷浓烈香水欲躲避检查。 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车内喷浓烈香水欲躲避检查。
 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车内喷浓烈香水欲躲避检查。 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车内喷浓烈香水欲躲避检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南岳) 昨晚(12月13日),西安公安新城交警大队出动多个中队在辖区夜查酒驾,仍有人明知故犯。

  昨天晚上,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朝阳门中队在西安市东二环石家街盘道的辅道,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在当晚两个多小时的检查过程中,上百名驾驶员接受了酒精检测,无一人酒后驾驶。然而就在旁边的东二环高架桥上,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华清路中队在设置的盘查点发现了情况,一名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然而,初次吹气测试并不顺利,车内弥漫着浓浓的香水味。

  民警:“熄火,下车,下来吹,车上香水味太大了。”

  在警车上进行了反复吹气后,这名男子吹出的数值为40.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酒驾男子王某只得向民警承认当晚和四五个战友在西影路一家饭馆聚会时喝了几杯。

  记者了解到,目前,王某不仅要接受罚款、扣分、暂扣驾照的处理,重新学习后,自己的A2驾照也将被降级为B2驾照,王某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民警再次提醒驾驶员们,酒后一定不要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