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市民打来热线,说他们家的商店闯进去了一个男子,进来什么话都不说,先撒了一把钱,之后就倒头大睡,这到底怎么回事?

  张师傅在龙首北路上开商店,今天早上十点多,突然闯进来一个人,朝着柜台上撒了一把钱,然后倒头就睡。这睡得是真香,主要是睡得不是地方啊,横躺在人家商店的大门口,人家生意都没法做了。

  张师傅: “来了好几个人都不敢进来。”

  张师傅告诉记者,地上躺着的这位,问啥也不说,叫他也不应,不过,能闻见这人满身的酒气,看样子喝了不少。

  僵持了二十分钟,实在没办法,商店老板报了警。

  民警赶来后,在醉汉的口袋里发现了一个电话,凑巧的是,这时电话也响了。

  好不容易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男子的家人,没过多长时间,来了几个人,才把这个人带了回去。

  “喝醉了,你们也就别计较了。”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男子送走了,周围居民说这个人就住在附近的小区。

  大清早的喝酒能喝成这样,不光是这位醉了,看得小编也是醉了,建议下次还是得悠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