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知情人反映称在西安绕城高速有两人横穿高速,不幸的是一名男子当场丧命。

  随后,记者赶到位于西安南绕城高速自东向西方向曲江服务区入口的事故现场,据了解,肇事车辆是一部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轿车的右前大灯和前挡风玻璃出现了严重的破损,而就在车后侧大约7、8米的距离躺着一名男子,经过法医鉴定,男子已经当场死亡。

  死者同伴:“我俩迷路了,找不见路了,想到工地去,还找了个车距最大的时候过的。”

  据死者的同伴告诉记者,当时两人就是准备翻越栅栏到对面的一个工地去上班,可没想到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死亡的男子今年50岁,陕西旬阳人,今天刚从老家来西安打工,家里还有一个刚刚12岁的孩子,这件事对这个家庭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涉事女司机48岁, 两年驾龄,发生了这样的事,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意外的打击。

  车主:“当时已经避开一个人了,躲不过第二个就撞上去了。”

  记者了解到,类似这样的事故在西安绕城已不是第一次了,2014年一月至今,西安绕城高速因行人违规上高速发生事故18起,造成18人死亡。